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尼康28mm广角新机 S620促销价不到2K

      尼康似乎对S6系列产品的性价比十分有信心,除了S630外,针对家庭用户需求设计的S620也很有特点,并且S620还是S系列卡片机中唯一具备28mm广角的,而它目前的售价为2100元,并送2GB SD卡、相机包、国产备用电池和清洁护理套装,折算下来已经不到2000元。

尼康S620

    这款相机的性能体现在约0.7秒的超快启动时间和较短的快门释放时滞。这种快速的即时响应性结合优异的系统性能,使相机易于捕捉珍贵的瞬间,并可随时尽情欣赏拍摄的场景。

    该相机具备 28mm 广角覆盖范围和约2cm微距拍摄性能,其精密4倍变焦尼克尔镜头,配合尼康创新 EXPEED 数码影像处理概念,确保相机获得漂亮的拍摄效果和更大的拍摄自由。

   

   

尼康S620具有多种颜色选择

    COOLPIX S620的新增功能允许用户在所有影像尺寸设定下(最高为4000×3000),使用 ISO 6400 高感光度进行拍摄。与先进的降噪技术相结合,能在各种夜景或昏暗场景拍摄出更清晰逼真、更自然的影像。自动 ISO 感光功能通过相机自动设置感光度,获得最佳曝光,使用户可以轻松自如地实现拍摄。同时,固定范围自动感光可将感光度限制在ISO 100-400或800,有效地控制成像质量和影像中的“噪点”数量。

尼康(Nikon) S620
[参考价格] 2100元(送2GB SD卡、相机包、国产备用电池和清洁护理套装)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