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RGB-LED旗舰力作 索尼液晶电视55X4500评测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55X4500屏幕正面覆盖的一幅完整的透明有机玻璃板,并向机身两边延伸出去,同是也别出心裁地将侧置音箱镶嵌在上面,这种悬浮设计既增加了整部电视的美观,也有利于获得震撼的音响效果。另外,55X4500音箱外观颜色提供了铂金银、贵族金、宝石红、典雅棕、深邃黑五种颜色选择,与不同风格的家居环境相配合。

RGB-LED旗舰力作 索尼液晶电视55X4500评测

  其音箱部分更是镶嵌在透明的材质中,造就了非常强烈的悬浮效果,并且使用双材质涂层增加机身表面的质感,能够体现尊贵大气的设计理念。

RGB-LED旗舰力作 索尼液晶电视55X4500评测

  常规的LED指示灯被隐藏在机身底部,通过亚克力面板上的“棱镜”反射光线,红外接收窗也是仿造潜望镜结构设计的反射光路。而按键说明文字LOGO则在亚克力面板上磨砂制作而成,在系统菜单中可以控制是否打开造影灯,开启后独特的质感令悬浮式设计更显名副其实。这样简约而精妙的设计同样使用与索尼早先的X200与X300悬浮设计上。

RGB-LED旗舰力作 索尼液晶电视55X4500评测

  55X4500的OSD按键让人有一种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感觉,触摸式+灯光自动隐藏控制功能,既增加了可玩性也增加了一份神秘。当然,这些按键已经足以完成基本的操作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