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示器频道 > 显示器新品

16:9宽屏液晶有望下半年成主流

不管大家如何看待,宽屏液晶显示器在取代普通之后,又开始了宽高比上的转变,厂商们力推的16:9今年下半年即有望取代16:10,成为新的主流规格。

专业机构DisplaySearch去年还曾预测,到明年16:9在笔记本和台式机的普及率将分别高达90%和67%。

在目前的液晶市场上,大尺寸面板(20寸及以上)的发展非常迅速,而整体降价速度也明显快于去年,另外受经济形势影响,今年全球液晶显示器出货量预计会比去年减少5%,只有1.72亿台。

就2008年第四季度而言,全球液晶显示器出货量为3960万台,环比减少7.3%,同比减少8%,各大地区也全部呈下滑趋势:北美-9%、欧洲中东和非洲-8%、亚太-16%、拉美-27%。

排名前五位的厂商及其份额依次是:三星15.5%、戴尔12.5%、惠普11.8%、LG电子9.2%、宏碁8.4%。

 

16:9宽屏液晶有望下半年成主流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