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cebit 2009-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展 > cebit 2009最新产品 > cebit 2009电脑硬件

AMD将缺席CeBIT!新显卡双双延期现身

    根据hardware-infos的报道,我们得知从上周末AMD公司的一次对话显示,在下个月的CeBIT上将不会有任何新的图形卡发布,因此,原计划RV790和RV740在3月份亮相会受到影响。

继续等待这块神秘核心亮相

  我们猜测延迟的原因可能是台积电40nm制程技术上的问题,而AMD对此不作评论。虽然RV790和RV740一定会在上半年出现,但AMD的发言人说,“在4月份之前,我们没有期望新产品”。

  我们对RV740的规格基本上已了解清楚,但RV790还是个谜。另一位消息人士非常肯定地说,RV790相比于RV770将有更多的计算单元,总性能上会有20-30%的提升,因此我们猜测它的SIMD单元增加10-12%,这样的话,RV790极有可能拥有960个SP,48个TMU,搭配更高的核心和内存频率,性能上提升30%应该是可能的。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