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写在PMA之前 在变革中生存的消费DC们

  

09年,我们看到了哪些变化?

刚才说到“卡片类”相机,其拍摄前拿在手中的感受、拍摄时候的乐趣、拍摄后的画质、拍摄后的分享过程,应该是同样重要的。从这个观点看,其实08年普遍流行的诸如:脸部识别、智能场景识别、双重防抖等,还是在为画质服务,并没有提升拍摄乐趣。 只有极个别的,如卡西欧EX-Z300& EX-Z250搭载的美颜模式、富士Z200fd上的情侣自拍考虑到了这点,但由于其综合性能还比较一般,很难有所作为。

佳能“你好,色彩。”春季新品

而进入09年,佳能率先召开了名为“你好,色彩!”的春季新品发布会,以丰富的产品配色为卖点带来了IXUS和PowerShot的八款产品。令人眼花缭乱的大胆用色也是一改佳能给我们的传统印象,实实在在的时尚了一把。影像行业的旗舰型企业,终于开始不以画质为重点宣传DC了,这是不是一种信号呢?

尼康COOLPIX新机用色

再来看看尼康,尽管没有佳能那么大张旗鼓,但其COOLPIX系列的S220、S230、S620、S630等几款新机,在用色上也大胆了很多。而且产品普遍加入了后期润饰功能,这种类似滤镜的功能也是对提升拍摄乐趣很有帮助的。而且尼康继续坚持在其COOLPIX上引入触摸屏机型,也是值得肯定的。只是,贪心的我们还希望他们能把P6000连接网络的能力给转嫁过来,把GPS做的更实用化些。什么? WiFi? 我觉得尼康可能还没有这么高瞻远瞩..

索尼 G3

不得不承认,索尼在这方面更值得期待些。刚刚发布的G3已经成为了第一款拥有网络浏览器,能够利用WiFi上传照片和视频的数码相机。对拍摄后分享过程的重视程度,没有哪个厂商超过索尼。而对于很多人来说,这一功能是至关重要的,从早前的内置4G内存,到现在的通过浏览器上传,只要你真正了解4G内存搭载92万像素LCD的目的,就不难明白那实际只是分享方式的进步罢了。你不会真的觉得4G内存是给你拍照的吧? 看看那些拿着iPhone显摆照片的同学吧,是时候了解内存的意义了。 许多厂商们还在为存储卡的低廉价格让他们可以省略内存,减少体积降低成本而沾沾自喜,算不算悲哀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