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红圈防抖镜头 佳能单反40D带票最新价格

 
   佳能40D是一款拥有千万像素成像能力,具备DIGIC III影像处理器的中端单反相机。而佳能EF 24-105mm f/4L IS USM镜头,则是一款具备不俗光学素质,并带有光学防抖功能与超声波对焦马达的佳能专业级红圈镜头。今天笔者在市场上了解到,两者相搭配的套装最新价格为11180元,并开具发票。


红圈防抖镜头 佳能中端单反40D套机降价
 
红圈防抖镜头 佳能中端单反40D套机降价

佳能EOS 40D与24-105mm镜头

  佳能EOS-40D采用了轻量坚硬的镁合金机身外壳,同时外表采用美观大方又防滑耐磨的涂层。机身镁合金材料有优异的电磁屏蔽性能,可以很好的保护机身内部电子元件不受外界电磁的干扰。EOS 40D快门系统经过特殊优化,使用寿命可以达到10万次以上。 除了像素之外另一个明显的改进是在连拍速度方面,由于使用了DIGIC III影像处理器,EOS 40D的连拍速度达到了6.5张每秒,一次可以连续拍摄75张最高画质JPEG图像或17张RAW图像。

售价不算贵 佳能准专业单反EOS-40D上市
 
售价不算贵 佳能准专业单反EOS-40D上市

佳能EOS 40D

  佳能EOS 40D采用了先进的9点宽区自动对焦系统,9点全部为十字型高精度对焦点,其中中央对焦点更是实现了在F2.8大光圈下对水平线条和垂直线条的敏感性。在使用F2.8或更大光圈镜头时,对焦精度和对焦能力大大提高,同时EOS 40D也成为佳能EOS数码单反相机中第一款中央对焦点实现F2.8十字型高精度对焦的相机。EOS 40D暗环境对焦能力也很出色,其对焦系统可在EV-0.5-EV18下工作。


佳能 EOS 40D(套机)
昵称 40D
数码单反相机 APS-C规格数码单反相机
感光元件 CMOS
感光元件尺寸 22.2 x 14.8 mm CMOS
有效像素 1010万
最高分辨率 3888*2592
影像处理器 DIGIC III
等效于35mm焦距 相当于35mm胶片照相机的焦距长度的1.6倍
显示屏尺寸 3英寸
像素及类型 23万像素TFT液晶显示屏,视野率100%,7级亮度调节
快门速度 1/8000至30秒(以1/3或1/2级为单位调节)、B门、闪光同步速度1/250秒
感 光 度 基本拍摄区模式:在ISO 100-800之间自动设置创意拍摄区模式:ISO 100-1600(以1/3级为增量)或自动,ISO感光度可扩展到ISO 3200
连拍功能 支持
高速:最多6.5张/秒
低速:最多3张/秒
最大连拍:JPEG(大/优):约75张,RAW:约17张,RAW+JPEG(大/优):约14张
存储卡类型 CF卡I or II
外形尺寸 145.5×107.8×73.5毫米
产品重量 740 g(无电池)
822 g(带电池)
  

编辑观点:

  相对于其他单反较好的成像质量和较快的机身反应速度,是佳能40D的主要卖点。而24-105mm镜头经过焦距折算,虽然在广角端有所欠缺,但是却包含了最常使用的中焦段。而且带有IS光学防抖和USM超声波马达,也保证另外手持拍摄的照片清晰以及快速的对焦速度。

佳能 EOS 40D+24-105mm镜头
[参考价格]  1118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