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本本升级专家——金士顿系统指定内存

   春节刚过,年轻朋友们又将开始紧张的学习和工作生活,很多用户也都打算升级一下本本,以便应对操作系统的升级和使用新软件。常见的笔记本品牌不下十余种,很多大牌厂商的内存又有自己独到的设计,并不能和其他内存兼容。升级内存事小,但系统稳定受影响干扰正常工作生活就麻烦了,究竟有没方法方便快捷又可靠的升级本本呢?金士顿的系统指定内存就能轻松方便的做到这一点。

  内存按需升级

   对于不熟悉电脑的用户来说,升级内存,首先还是需要搞清楚自己需要多少内存。各种媒体评测表明,如果进行的是XP系统下的应用,通常需要1GB~2GB的内存:XP系统运行期间正常的内存消耗通常就在300MB左右,以平时常用的办公环境为例,杀毒软件和防火墙需要消耗50MB以上的内存,即时通讯工具qq和MSN要占用50MB的内存,outlook应用程序需要80MB以上的内存,word、excel两大常用办公软件消耗150MB左右内存,打开四五个IE窗口要占用近100MB内存,我们统计一下不难发现,1GB的内存很快就会消耗殆尽。而随着软件运行时间的加长,每个程序占用的内存数量还会增加,而一旦内存耗尽,系统就会大量的使用硬盘作为虚拟内存,使得系统性能成倍下降。因此,即便是普通的办公环境,通常也建议配备1GB以上的系统内存,而如果是学生用户,需要运行一些编程、绘图软件,或者平时打打游戏,那么2GB的内存配置也是非常必要的。对于使用Vista操作系统的用户来说,由于操作系统本身就要使用1GB左右的内存,因而增加内存数量就更显必要了,通常建议的系统内存容量是2~3GB。大多数前一两年采购的本本配备的都是512MB和1GB的内存,因而升级内存容量非常必要。


  系统定制,满足不同需求

   搞清楚需要多少内存进行升级,接下来就是内存的品牌选择了。由于笔记本的技术含量更高,因而很多大牌厂商对于配件都有自己独到的设计,而金士顿的系统指定内存,正是针对不同品牌笔记本进行专门定制的专用内存条。对于用户而言,只要清楚自己的笔记本品牌和大致型号,就能轻松的选择到绝对兼容的定制内存产品。举例而言,对于学生用户来说,通常都会选择时尚的日系笔记本如Sony、Toshiba等,或者是更加引人眼球的Apple笔记本,对于这三大品牌,金士顿就有专用的KTS、KTT和KTA三个系列的笔记本指定内存来进行升级,通常价格都在500元以内;而如果要选购原厂提供的专用升级内存,通常价格都在千元左右。对于白领和商务人士而言,常见的笔记本品牌是IBM、DELL、HP或者Lenovo的商务机型,金士顿也有专门的KTI、KTD、KTH和KTL系列笔记本指定内存供选择,而由于每款笔记本指定内存都使用了专用的包装,再加上内存开头的I(BM)、D(ell)、H(P)、L(enovo)等品牌首字母,用户可以轻松进行识别,丝毫不用考虑买回来是不是兼容。


  用户可以在金士顿官方网站上通过搜索引擎快速查找对应的笔记本内存型号


  金士顿系统指定笔记本内存

   金士顿的系统指定内存享受原厂提供的终身保固的服务,质保时间超过任何笔记本内存厂商的升级专用内存,使用户可以完全抛却后顾之忧。如果你实在不知道选择哪款金士顿笔记本内存进行升级,不妨播打金士顿免费技术支持热线,或者访问金士顿企业博客在线提问,很快就能得到金士顿工程师的专业回复。选择了金士顿系统指定内存,即使是丝毫不懂电脑的用户,也能用最专业的方式升级自己的笔记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