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新品

古董也升级 爱普生发布R-D1xG数码相机

  

对相机发烧的朋友应该还记得,日本爱普生公司曾于2004年发布了一款带测距仪的R-D1数码相机。5年之后的今天,爱普生终于对这款相机进行了升级,发布了更新的R-D1xG。虽然R-D1xG的外观看起来同样非常复古,但它仍然保留了R-D1的610万像素传感器和2英寸液晶显示屏。为了跟上时代潮流,R-D1xG支持最新的大容量SDHC卡,比起R-D1仅支持SD卡来有不小的进步。

爱普生|数码相机

据悉,R-D1xG可以按一次快门便同时保存RAW和JPEG两种格式的照片,以便于后期处理。它拥有三种独立的拍摄模式,分别为人像、风景和低光照度条件而优化。R-D1xG的镜头支持16倍光学变焦,感光度最高可设置为ISO 1600,并支持最新的Adobe RGB色彩空间。虽然在软件方面改进很大,但R-D1xG的操控方式仍然非常类似于R-D1。

爱普生表示,R-D1xG将会于不久后在日本首先上市,但在其它地区的发售情况和价格暂时不详。

Epson R-D1xG 重点特色
● Epson EM 接环,对应 Leica M 接环镜头,市面上已有新旧总共两百多种丰富的镜头选择。
精确度观景窗,放大倍率 100%,视野率约 85%,提供 28mm、35mm、50mm 焦段参考框线。
● 提升握感的握把,透过脚架孔与相机连接,内侧有绒毛处理防止刮伤机身。
● 机顶具备四指针的机械类比式仪表,与设定感光度、曝光补偿的转盘,
APS-C 尺寸感光元件,610 画素,最高提供解析度 3008 x 2000 的 JPEG 与 RAW 档案。
采用 Epson 数位影像处理技术精华的 EDiART 影像处理引擎。
效果自然的长时间曝光杂讯抑制能力。
● 具备人像、风景、夜景三种场景模式。
● 能同时纪录 RAW + JPEG 档案,并支援 sRGB 与 Adobe RGB。
固定式 2.5 寸低温、低耗电的液晶萤幕,具备八段亮度调整,放大十六倍浏览影像。
加入 SDHC 记忆卡对应机能,以提供使用者以更加效率储存大容量的影像档案,最高可至 32GB。
● 142 x 88.5 x 39.5 mm,重量 570 公克。
● 预计 2009 年四月 9 日发售,实际价格约 20 万日圆。

详细规格、预约购买方式可参考 Epson R-D1xG 官方网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