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广东笔记本行情

[广州]性能超猛!宏碁14寸娱乐王仅6499元

  行情看点:

  Aspire 4935G,是宏碁海洋之心系列笔记本的14寸机型,娱乐性能出众,这款采用T6600的处理器,售价6499元。

  IT.com.cn广州报道2008年末,Acer推出业界首款16:9的14寸笔记本电脑—-Aspire4935G,这款笔记本又名海洋之心。设计和性能都针对娱乐领域,是一款很强大的笔记本!

  Aspire4935G学名--海洋之心,因此采用了全新打造的宝石蓝外观设计,整体设计时尚尖端,而且颜色搭配以深蓝为主,烘托出一种海洋的感觉。在键盘右侧配有独特的影音控制面板,成为了一款很有魅力的娱乐笔记本。

  这款宏碁Aspire 4935G 采用Intel Core2 Duo(Penryn)T6600(2.2G),搭配IntelPM45+ICH9M主板芯片组,nVidia Geforce 9300MGS256M独立显卡,2G内存,250G硬盘,100万像素摄像头,DVD双层刻录光驱,14寸16:9丽镜LED屏,内置音效芯片及扬声器,并支持杜比环绕音效,网络方面则建有千兆网卡及IntelWiFiLink 5100无线网卡等。宏碁 Aspire 4935G- 预装Windows Vista HomeBasic操作系统。

  创造性的设计和强大的配置,加上6499元的售价,使得这款海洋之心异样受到大家的关注。可以说,这款笔记本是14寸娱乐机型中的佼佼者。不管是影像还是音效,都必定会给人带来强大的体现。

  产品信息:宏碁 Aspire 4935G

  今日报价:6499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