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手机对比评测

两代王者的对话 索爱X1/idou真机对比



去年的MWC全球移动大会上,索尼爱立信凭借全新品牌Xperia以及首款搭载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的智能旗舰X1的横空出世成为了世人瞩目的焦点,时隔一年之后,索尼爱立信在MWC2009大会上又为我们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演出,而表演的主角换成了更具看点的1200万像素多媒体机王idou。作为在同一片土地上诞生的两代,两款手机虽然有着截然不同的定位,但所享受的明星级待遇和极高人气却足以相提并论。下面我们就借助两款产品的对比照片简单回顾它们的各自特色。

图为

图为索尼爱立信X1与idou(左)真机对比

  尽管早在去年年初就公之于众,但索尼爱立信X1所采用的Arc slider弧形滑盖设计却让无数人为之倾倒,或许由HTC代工的机壳所出现的断裂质量问题会对该机销量造成一定影响,不过这种侧滑盖+Qwerty键盘的设计风格却成为了现今很多厂商和用户都钟爱的造型。与X1不同的是,索尼爱立信idou采用的是当前十分流行的直板大屏式设计,流畅的机身线条搭配超大尺寸的触控液晶为用户带来更为直观和爽快的视觉冲击。

图为索尼爱立信X1与idou真机对比

图为索尼爱立信X1与idou真机对比 

 

图为索尼爱立信X1与idou真机对比

图为索尼爱立信X1与idou真机对比

  此外,索尼爱立信X1还拥有110.5 x 52.6 x 17mm的三围尺寸,机身重量达到了145g,在旗下产品中绝对算的上的大块头。相比之下,索尼爱立信idou所拥有的111 x 54 x 15mm三围尺寸,稍显轻薄一些。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