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东北手机行情

[沈阳]是手机也是GPS 神达A501低价出货

神达是台湾的著名电脑集团,其子公司宇达电通为专业GPS提供商,神达则成为手机品牌;而现在手机已经与GPS密不可分,神达A501就是一款具备GPS导航功能的WM智能手机,更让人惊喜的是这款手机行货已经跌至1380元,对GPS导航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这款手机。

宇达电通 A501

A501

  神达A501设计风格较为硬朗,银色机身更为时尚大方。在机身三围方面其规格为20.7×59.6×95.7mm,重约135g,拿在手中很有质感。其屏幕是一款2.7英寸65536色显示屏,分辨率为240×320像素,有着不错的画质。硬件方面其搭载ARM926T OMAP850 201MHz,内存为1GB Flash RAM和64MB SRAM搭配组合,基于WM5系统,其在导航方面更为专业,内置SiR FstarIII卫星定位接收芯片,采用Mio Map V3导航软件,能为用户提供专业精准的GPS导航服务。拍照方面其内置一颗200万像素COMS镜头,方便用户拍照娱乐。

宇达电通 A501

宇达电通 A501

宇达电通 A501参数
网络制式 GSM(850/900/1800/1900MHz)
主屏参数 2.7英寸,240×320像素,65536色
产品尺寸 20.7×59.6×95.7(mm),135g
镜头配置 200万像素
智能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5.0 Pocket PC Edition中文版
硬件参数 CPU:ARM926T OMAP850 201MHz,内存:1GB Flash RAM,64MB SRAM
铃声配备 40和弦铃声
音乐播放 WMA,MP3,WAV,Ogg
视频播放 3GPP(H.263),MPEG4,RealVideo,WMV
传输功能 蓝牙技术:蓝牙2.0,数据线[报价 参数 图片]接口:Mini USB
存储容量 SD/MMC
待机时间 1050mAh锂电池 

  编辑观点:神达A501是一款经典的GPS导航智能机,与普通智能机相比其外观风格设计较为硬朗;功能方面优秀的GPS导航功能是其亮点;现在这款机型行货仅售138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下。

产品售价:13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