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联通定制 诺基亚N95/E71/E66存话费0元拿机

3G网络无疑是当前较为热门的话题之一,尤其是人们对电信和联通两大运营商即将推出的3G手机更是给予了极大的期待。日前,继中国电信将要推出38款定制手机在网络上曝光之后,又有来自联通的6款定制手机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之中。尽管这些手机并不支持3G网络,但诺基亚N95 8GB、E71和E66等三款热门手机的联通定制版本的出现还是吸引了不少眼球的关注。

图为诺基亚N95

图为诺基亚N95 8GB定制版

  这次登场的诺基亚三款定制手机在整体功能上较之过去都没有太多的变化,但在销售包装和手机外观方面还是针对其定制版本的特色进行了一些修改。比如N95 8GB版本在手机背面摄像头旁边印制了醒目的联通标记。而诺基亚E71和E66则在手机正面下方位置通过标记联通的LOGO及英文名称来体现其量身定制的特色。除此之外,这三款诺基亚联通定制手机还将会开机画面时出现中国联通的字样,并且都将内置一键上网、掌上股市、手机报等多种服务。

图为诺基亚E71/E66定制版

图为诺基亚E71/E66定制版

  不仅如此,这三款诺基亚联通定制都将以一袭黑衣的形象登场。除了诺基亚N95 8GB原本就是黑色机身之外,与过去我们见到的在国内销售的E71和E66的行货版本不同,联通定制版本的E71和E66在机身色彩也将使用了全黑机身,结合精美的不锈钢设计,让手机看起来更酷。值得一提的是,按照消息灵通人士的说法,诺基亚还将在今年5月份联通3G网络商用时推出的E71的3G版本--诺基亚E71X。该机的主要特色是将增加对WCDMA网络及视频通话等3G功能的支持,而且还会搭载与诺基亚E75等手机一样的S60 V3.2系统版本。至于其他主要功能则与E71没有多少差异,也将拥有2.36英寸QVGA分辨率1600万色屏幕,并内置320万像素自动聚焦摄像头,具备GPS全球卫星导航功能以及存储卡扩展等功能。

图为诺基亚E71定制版

图为诺基亚E71定制版

  不过,同步登场的诺基亚N95 8GB和E66这两款手机,目前还不清楚诺基亚是否也将会在今年5月推出该机的3G版本。但从目前的种种迹象来看,有可能在近期发布的诺基亚侧滑盖双键盘手机5730XM将会更名为诺基亚5730s之后登陆国内市场,并且以支持WCDMA/HSDPA网络和相关3G功能为主要卖点之一,并可能成为了首批联通的定制3G手机。

图为诺基亚E71定制版

图为诺基亚E71定制版

  目前,诺基亚E71和E66联通定制版本已经在市面上开始销售,并且参加诸如 “预存话费优惠购机”的促销活动的话,那么只要预存足够的话费,那么还能够以0元价格免费拿走手机。除此之外,摩托罗拉 A810、LG Kf300e及酷派6268等三款手机也成为了联通定制的首批机型。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