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佳能SX200受关注 长焦相机排行榜TOP10

  

 第一、二、三名:佳能SX200、三星WB550、理光CX1

 

理光CX1

理光CX1

  这三款机器就是这次排行榜中最特殊的几款机器了,也正是这几款机器将其他机器全部挤出了前三甲,这三款机器究竟有什么特殊的地方呢,下面我们就先从理光的CX1来说起。理光的CX是今年理光最新推出的相机系列,重点就是在改善画质,在这个目标的指引下,理光果断的在该机中使用了CMOS,除此之外,CX1配有3.0英寸、92万像素高质量LCD,以及水平仪、光学防抖、面部识别等主流功能。可见采用CMOS作为感光器件的消费类相机阵容将会在今年进一步扩大。

 

三星WB550

三星WB550

  当看到三星WB550这款机器就会发现该机和前段时间上市的WB500比较相似,没错,这款机器就是WB500的升级版,主要改进就在像素升级为1220万像素、LCD升级为3.0英寸、并且还新增了HDMI接口,性能提升不小。当然在镜头上,该机还是延续了WB500的传统,具有10倍光学变焦功能,其35mm等效焦距达24-240mm,最大光圈F3.3-5.8,最近对焦距离为5cm,整体性能值得期待。

 

佳能SX200

佳能SX200

  佳能SX200也是今年年初上市的一款机器,不过目前还没有到货,预计很快就会出现在市场上。这款机器在外观上和以往的SX系列具有很大的区别,尽管也是定位口袋长焦的一款机器,但是SX200却提供了最新的DIGIC 4影像处理器和“智慧AUTO”模式,镜头方面采用了具备28mm广角焦段的12倍光学变焦镜头,并配备了IS光学影像稳定器,配置比较强悍。上面这三款机器都是非常有特点的,作为还未上市的新机器,能够登上长焦相机排行榜的前三名也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