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待机长达1月 飞利浦双卡双待X710简评



  飞利浦旗下所推出的手机,大多以超长待机而闻名,并颇受商务人士的热爱,同时,飞利浦在延续超长待机的优良传统外,08年所推出的数款以“X”命名的手机,外形方面也加入了不少时尚元素,以迎合目前手机发展的潮流。今天,我们搜狐手机拿到的便是飞利浦手机“X”系列的一员,该机最大的卖点就是双卡双待功能,而多种时尚元素与材质的加入也给这部手机添加了不少亮点,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飞利浦新机--X710吧。


  外观部分

  飞利浦X710整机以黑色为主调,其中以磨砂硬塑、钢琴漆、镜面屏和仿橡胶四种材质合成该机整个外壳,使得该机沉稳而内敛,又不乏时尚活泼。该机以112.9×49.1×16.9mm的尺寸,其修长的机身有着不错的持握感,而140克的重量,具有一定的分量感。


  飞利浦X710的正面部分非常有看头,2.4英寸的屏幕藏匿于镜面屏之下,当屏幕完全闭合的情况下,通透感与反射感极为强烈,除了日常可以当作一面小镜子来使用外,在阳光下也极为璀璨。


  飞利浦X710按键布局十分中规中矩,导航按键部分选用仿橡胶材质,与背部后盖连成一条好似腰带的设计,与诺基亚3250颇为相似,笔者刚拿到这款手机之时,也尝试过将其键盘部分旋转,不过并未得逞,只是一个装饰性的设计。


  飞利浦X710四周选用了黑色磨砂硬塑材质,很好的避免沾染指纹与汗渍,其两侧提供的按键与接口也极为简洁,左侧提供了三合一MINI USB插口,而右侧设计了音量调节按键和拍照快捷键。



  较漂亮的正面相比,飞利浦X710的背部也并不逊色,融合了钢琴漆材质的后壳,给原本黑色的背部加入了几分活力感,而300万自动对焦摄像头便安置在背部上方,摄像头右侧则为该机独立扬声器发声孔部分。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