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西南手机行情

[成都]全球限量8部最新钻石奢华智能手机


  这款价格不菲的奢华手机专门针对女性群体研发,所以也难怪它的名字为GressoLady钻石手机。我们来看看这款手机上都有哪些精美装饰吧,首先,打击能够看到的所有金色部分实际上都是18k金覆面。手机配备了紫红色加工钻石,导航键部分的四款按键都是白钻,而机身背部也是蓝宝石的材质,而且下边电池盖处都是真皮材质。

  这款奢华手机原来还拥有智能系统,采用了Windows Mobile6Standard系统,支持GSM/GPRS网络,内置2G内存,拥有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蓝牙功能、内置多媒体播放器。

  俄罗斯GressoLady钻石手机专门针对女性用户而推出,全球限量8部,不仅配备有“高科技加工的紫红色钻石”,手机制作材料上使用了18K黄金并在手机的导航键部位使用了4颗白钻石。在手机的背面我们可以看到透明的蓝宝石背盖,其它位置则是真皮材料组成。它基于WindowsMobile6Standard,支持GSM/GPRS网络,内置2G内存,集成200万像素摄像头和蓝牙内置多媒体播放器。据了解,这款手机价格高达5500美金,当然由于只有8部,就算是有这么多钱也未必能够买到。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