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导购

时尚又温馨 5款个性卧室电脑您选哪个

第2页:神舟新祺S1000

推荐机型:神舟新祺S1000

参考价格:1699元  

  神舟新祺S1000共有两种外观,一个是神秘的黑色,另一个是时尚的银色。两款都以简约的线条为主,简单的设计配合特殊的表面处理使得主机更现质感。机箱的正面都没有过多的修饰,简约的主张,没有任何夸张的元素。在机器运行的过程中,开关键散发出幽蓝的灯光,非常柔和舒适。另外新祺系列MINIBOX配备的底座,具有防滑和稳定的效果。大方简单的外观,立卧两用的设计可以摆放在家中的任何地方,不会有突兀感。目前这款产品已经大量到货,报价为1499元。

  神舟新祺S1000采用了英特尔T1600处理器,拥有1.66GHz频率,667MHz前端总线,二级缓存为1MB;相比酷睿2 T5250拥有更高的主频。同时保证了整机的功耗不超过65瓦。1GB内存、160GB硬盘的配置也能满足日常需要。


999元神舟新祺迷你电脑 比攒机还便宜

美女模特展示神舟新祺迷你主机

精致小巧 神舟迷你电脑V100仅售999元

神舟神舟新祺S1000

    神舟新祺S1000内部结构采用了滑轨式的设计,因此使得机箱内部的空间可以浓缩的很小,体积只有传统常规机箱的七分之一左右,整机净重仅为2.7KG。此设计还使得内部结构更加稳定,光驱、硬盘的安装也非常方便(光驱、硬盘均固定在滑板上)。

神舟S1000双核迷你电脑 1499元大量到货

神舟新祺S1000配置详情

  对于此种小机箱人们最担心的莫过于散热问题,神舟研发团队的工程师通过巧内部配件的模块化布局,使得散热通道更加合理化,在尾部安装了静音抽风扇,可以让内部的热量迅速排出,铝合金的外壳也在一定程度上让散热更好。如果您打算为家里或公司添置性价比高又节省空间的迷你电脑,那么神舟新祺系列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