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行情

飞利浦:全新流光溢彩 振奋你的视觉神经

   彩色的春天已经来了,你是否还是摆脱不了堆积如山的文件夹和收发不完的EMAIL,而把自己深锁在快乐之外呢?作为居家影院爱好者钟爱的液晶电视品牌,飞利浦始终都在为营造更加优质的居家影音生活空间而努力着,尤其是在这春光无限的3月,万物生发,我们也该打开疲顿的视觉神经,来振奋下精神了。全新的飞利浦流光溢彩+液晶电视,更多绚丽色彩,带来不一样的视觉震撼!

    流光溢彩液晶电视一直为居家影院爱好者津津乐道,它带来的身临其境的观赏效果更是与电影院效果相媲美。流光溢彩作为飞利浦独有的智能影院效果系统,它能够实时监测画面的微妙变化,并驱动电视机两侧的LED智能灯光,将画面的色彩延伸到电视屏幕之外,从而形成更为宽广的视觉欣赏范围,带来身临其境的真实感。在电影《勇敢的心》一片中,爱情与战争交融在勇气和不屈永存的苏格兰,在那里你能触及到史诗般壮观的高山和永不停止的海风,远处蓝色的山脉覆盖着一层紫色的天空,天空的边缘镶嵌着粉红色的云朵,在飞利浦流光溢彩的演绎下,如同清脆的风笛掠过内心深处,绵延不绝,真实而沉默。

    飞利浦从未停止过对居家影院的极致追求,09年全新升级的流光溢彩+,将居家影院享受又提升了一个层次。流光溢彩+采用了全新的分离式控制系统,能将机身两侧光升级为四通道,并且同一侧上下部分的灯光也可以不同,从而将缤纷多彩的光线效果融合环绕于机身周围,令观赏效果更逼真,色彩变幻更丰富,带来赏心悦目的观赏体验。电影《燃情岁月》拍摄于纵贯北美西部的落基山脉。在那里,冰雪与大地相恋,相互纠缠,而发生的爱情,自然也是格外的刻骨铭心。春天,遍地都是艳丽的花朵,到处都染上了醉人的桔红色,天晴时可以看到湛蓝的湖水衬映青翠的树木,雨雾弥漫时更有浪漫迷人的情调。配合着飞利浦全新研发的逐点精晰技术,带来顺畅的清晰画面,仿佛整个房间都是花的世界,春天的海洋,犹如身临其境。

    拥有飞利浦流光溢彩,你只需跟随着电影画面,足不出户便能享受到世界各地的怡人春色。家中营造出的美景,同样能令你流连忘返!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