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苏宁借道信贷消费空调彩电再扬“降”旗

  据悉,苏宁电器自上周推出“分期付款买家电,零首付零利率零手续费”活动以来,家电分期消费销售占比由原来的不到2%提升至15%;具体品类占比上由原来的3C主导转变为传统家电占比更高。在苏宁群星广场店,超过80%的商品都可以参加分期活动,而且在收银台前排队刷卡的人各个年龄段的都有,看来分期付款信贷消费已经不仅仅是年轻人热衷的事情。

  借道信贷消费,空调、彩电厂商纷纷在苏宁开展降价攻势。惠而浦、美的、志高、松下、三菱重工、奥克斯等10大空调品牌再度联袂降价,同时3级及以上能效的空调也以全新的成本定价让利消费者,空调品类折扣最高让利达35%。彩电降价阵营里,创维、海信、TCL、康佳、夏普、索尼、松下等降幅高达30%。苏宁电器透露,国产合资彩电首次达成默契,在彩电降价问题上开始一致行动。(白莉)

(责任编辑:张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