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出色三防卡片DC 奥林巴斯μ6000全国首发评测

  

九、PConline评测室总结

奥林巴斯μ6000优缺点总结
优点
缺点

1、多种防护性能出色
2、具有LED灯,用途更广
3、具有众多的实用功能

1、镜头解像度不够
2、高ISO效果较差
3、视频拍摄能力一般


奥林巴斯μ6000评测

  通过对奥林巴斯μ6000各方面的测试,我们已对它有很深的印象,它在机身做工和多项防护性能方面都有突出的表现,具有LED灯,可以在拍摄微距时补光或者充当手电功能。另外,奥林巴斯μ6000在拍摄能力上具备了奥林巴斯DC的多种功能,包括美颜模式、阴影识别、双重防抖等等,可谓集众多功能于一身。


奥林巴斯μ6000评测

  以一台普通DC来衡量,28mm广角3.6倍光变镜头是十分实用的,机背还具备2.7英寸23万像素超晶III代LCD,给人十分讨好的取景和回放效果。不过奥林巴斯μ6000也并不是完美的,在镜头解像度、高ISO以及视频拍摄能力方面都比较疲软,倘若能够更加完善就更好了。


奥林巴斯μ6000评测

  奥林巴斯μ系列三防数码相机是成功的,它在消费者当中已经拥有了广泛的形象,其产品的质量也是有目共睹的。不过随着更多厂商加入三防DC开发的领域,众多的三防DC像雨后春笋般涌现,相信也会对奥林巴斯造成一定的影响。目前奥林巴斯μ6000的售价在2380元左右,比一般普通DC贵出些许,但是三防相机的军品质量对于平时保管可以省心不少,喜欢的用户不妨考虑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