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释放娱乐最强音 诺基亚4款新机海量图



    诺基亚5130 XpressMusic外形延续了诺基亚今年主推音乐手机一族的外形,配备了标准的3.5mm样式的耳机接口,音乐表现专业,支持AAC,eAAC,eAAC+,MP3,Midi,WMA,WAMR,MXMF等格式播放。

    诺基亚5130XM的屏幕为2.0英寸的26万色屏,分辨率达到QVGA(320×240),采用了简化的S40第五版操作系统。内置了一颗2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不支持自动对焦功能。这款手机目前已经上市售价在千元左右。

    近段时间诺基亚一直强调音乐手机的功能全面化,配置专用化,我们从诺基亚的音乐手机能够普遍看到3.5毫米音频插孔、Hi-Fi高保真音质的音频芯片,USB2.0便捷连接快速传输以及海量内存等等,而无限的网络服务更是让用户正真体验到合为取之不尽用之不竭。所以抛开诺基亚自身的音乐能力不算,他给我们呈现的音乐产品本已经具备了极高的价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丁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