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导购

愚人节看谁功力最深!十大忽悠硬件

2.换了马甲的显卡

  出于商业利益的考虑像Nvidia这样的资本大鳄也会调整其产品型号加以重新包装继续推入市场,近期的GTS250也卷入了“马甲门”。当然近年来火热的中低端杀手显卡9600GSO才算得上是真正意义上的马甲之王。


9600GSO与8800GS参数相同

  想当初,NVIDIA仓促的推出8800GS显卡的时候,大家似乎看到新的性价比之王诞生,8800GS的低价上市是让用户为之欢呼雀跃,不少用户更是放弃了高端的8800GT显卡而投入了8800GS显卡的阵营。但8800GS显卡毕竟是一款NVIDIA应急产品,无论产量还是厂商授权都受到了阻力,从零星的几家授权厂商推出的8800GS来看,NVIDIA似乎并不指望8800GS能为其“攻城略地”。随着当时新一代正统中阶之王9600GT显卡的诞生,8800GS显卡的市场进一步被挤压,似乎就要被历史所淘汰。

  事实上,GeForce 9600GSO显卡基本上就是8800GS易名产品,8800GS随后便消失在市场,取而代之的便是拥有全面名称的GeForce 9600GSO显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