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T9550芯96GT独显 苹果15英寸新本上市

  新近发布的苹果MacBook Pro(MC026CH/A)笔记本国内已到货。此款是MB471的升级版,采用酷睿2双核T9550处理器,9600M GT独立显卡,15英寸屏幕,目前经销商报价18857元。

  外观上,这款MacBook Pro(MC026CH/A)机身以一整片铝合金雕琢而成,精致纤薄,更有柔滑的丝纹表面和优美的轮廓造型,一体成型技术让它更加坚实耐用,更利于携带;MacBook Pro键盘区两边有两组音箱气孔,含电池的重量为2.49千克,在15英寸机型中算是比较轻薄的;采用LED背光宽屏,屏幕前面有一层UV树脂材料起到保护的作用,并且不含汞和砷,比以前更环保;触控板融入了多点触控技术,没有了按键,整个触控板都可以当作按键适用,使用双指即可进行滚动网页,放大缩小网页,翻阅照片等操作。


T9550芯96GT独显 苹果15寸PRO新款上市

苹果MacBook Pro(MC026CH/A)

T9550芯96GT独显 苹果15寸PRO新款上市
 
T9550芯96GT独显 苹果15寸PRO新款上市

苹果MacBook Pro(MC026CH/A)

  配置上,苹果MacBook Pro(MC026CH/A)笔记本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T9550处理器、英伟达MCP 79主板芯片组,与主内存共享256MB DDR3 SDRAM显存的NVIDIA GeForce 9400M集成显卡以及256MB GDDR3独立显存的NVIDIA GeForce 9600M GT独立显卡;拥有4GB双通道DDR3内存、320GB硬盘、8倍速SuperDrive(DVD±R DL/DVD±RW/CD-RW)光驱;通讯方面,采用AirPort Extreme Wi-Fi(IEEE 802.11n)模块、蓝牙2.1+EDR模块、千兆以太网卡。



苹果 MacBook Pro(MC026CH/A)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T9550
标配内存容量 4GB
内存类型 DDRIII
最大支持内存 4GB
硬盘容量 320GB
硬盘描述 5400转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设计类型 光驱内置
光驱描述 8倍速吸入式SuperDrive光驱(DVD+R DL/DVD±RW/CD-RW)
显卡类型 中高端独立显卡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9600M GT
显存/位宽 512MB/128bit
显存类型 DDRIII
音频系统 内置音效芯片、全向麦克风、光纤数字入/模拟音频输入组合、光纤数字/模拟音频输出组合
扬声器 立体声扬声器
屏幕尺寸 15英寸
屏幕分辨率 1440×900
笔记本重量 2490g
外形尺寸 241×364×249mm
机壳材质 铝合金(一体成型)
无线网卡 802.11n
支持蓝牙 支持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指取设备 触摸板
USB接口 2×USB 2.0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其他接口 1×FireWire 800 端口(高达 800 Mbps)
电池类型 锂电池
续航时间 4-5小时, 具体时间视使用环境而定
电源适配器 100V/240V 85W 自适应交流电源供应器
质保时效 MacBook 附有为期一年的有限保修, 可以另外购买 AppleCare 维护计划, 获得两年的服务和支持
附带软件 随机软件, 安装/恢复DVD
随机附件 MagSafe 电源适配器、交流电源插头、电源线、锂电池、显示屏清洁布、印刷和电子版手册
其他性能 光面宽显示屏,内置 iSight 摄像头

  编辑点评:

  苹果MacBook Pro(MC026CH/A)笔记本是目前苹果配置最强大、售价最昂贵的产品之一。搭载英特尔酷睿2双核T9550处理器,9600M GT独立显卡,为游戏的运行提供了动力强劲的高速图形处理支持,对图形运算有着极高要求的应用程序样一样应付自如。秉承苹果一贯设计风格,可以说每个细节都是精密工艺的完美体现。

苹果 MacBook Pro(MC026CH/A)
[参考价格] 18857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