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黑莓Strom 2加入Wi-Fi功能 九月份上市

  根据国外媒体最新消息,RIM公司近日宣布将于今年9月份发布黑莓Storm2手机,而且这一消息也得到了Verizon的证实。说到RIM第一代黑莓Storm手机还是去年首发的,而且是黑莓系列中的首款触摸屏产品。此前,Storm曾经因为不支持Wi-Fi功能而饱受网友批评,这次新的黑莓Storm2系列则将对此进行改进,同时在屏幕方面也将进行相应的升级,而不仅仅只是增加Wi-Fi功能而已。
黑莓手机(PS合成图)

  第一代黑莓Storm(黑莓9500)是Verizon用于对抗苹果推出的iPhone的产品,目前仍然是这家公司的旗舰产品。随着黑莓AppWorld软件专卖店的建立,黑莓Storm羽翼渐丰,正在逐步蚕食苹果的手机市场份额。而支持Wi-Fi,并改进了触摸屏设计的Storm2手机的推出,对于苹果的iPhone来说无疑将是致命的威胁。
黑莓手机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