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PPC顶级怪兽机 索尼爱立信X1暴跌350元

 2009年4月8日,索尼爱立信重量级PPC智能手机X1(改版机)近日在经销商“北京腾达数码”处价格暴跌350元,目前该机的最新报价已跌至3390元,其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
图为:索尼爱立信X1手机

图为:索尼爱立信X1手机

  这款X1是索尼爱立信进军WindowsMobile智能领域之后发售的首款重量级大作,其独特的Arcslider弧形滑盖设计配合修长的机身以及超大的屏幕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同时其强大的功能配置更足以傲视整个市场。如今X1的价格开始崩盘,非常值得关注。
图为:索尼爱立信X1手机

  编辑点评:

  索尼爱立信X1搭载最新的的Windows Mobile 6.1操作系统,一颗强悍的QualcommMSM7200528MHz“心脏”配合400MBROM以及256MBRAM无疑跻身世界顶级行列。而同时一块3.0英寸65K色WVGA分辨率(800×480像素)彩屏配合炫丽的操作界面更着实相当抢眼。当然,作为X系列的开山之作,诸如GPS导航以及Wi-Fi联网这样的高端功能X1更是不在话下。
目前该机3390元的价格已然进入合理范围,各位PPC爱好者一定不要错过。

  索尼爱立信X1(改版机)

  参考价格 3390.00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