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电下乡 > 各地动态

[贵州]补充推荐家电下乡产品销售企业

  在原来确定彩电、冰箱(冰柜)、洗衣机、手机、摩托车、热水器的基础上,国家近日又确定将电脑、空调、微波炉、电磁炉列为补贴类家电下乡产品。为进一步做好家电下乡新增补贴产品的销售工作,4月7日,(贵州)省商务厅、省财政厅发出公告,要求全省各地再补充推荐家电下乡销售企业(太阳能热水器销售企业不需推荐),最后选定企业不超过15家。

  根据商务部规定,本次补充推荐的家电下乡销售企业基本条件是:1、具备合法家电流通经营资格及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可以是家电零售企业、生产企业或其设立的经销公司或省级代理商;2、资信状况良好;3、年家电产品销售额位居本省(区、市)前列,一般在3亿元以上,西部地区可适当降低;4、配送能力覆盖本省(区、市)所有县(市);5、销售服务网点原则上覆盖本省(区、市)所有县(市),且网点规模、服务水平等处当地前列。

  企业申报审核材料必须于4月13日上午11时前报送到省商务厅市场体系建设处,过时不再受理。有关申报审核材料要求可向省商务厅市场体系建设处(贵阳市延安中路56号,世贸广场B座16楼1604房)或登录省商务厅电子政务网咨询。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