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超值冰激淋 LG KF350热销价1399元

  LGKF350是近年很少见的超美手机,大气的折叠机身和粉红、粉白、粉绿三种清新颜色,另外还加入了外盖LED炫光灯效,从里粉到外无一不在俘虏MM的心,目前这款KF350的售价猛跌不少,来自“新蛋网”的报价仅为1399元,对于这款靓丽的机型来说很值得大家关注的!

  LGKF350采用了极为讨好女生的设计,就是加大按键面积,让刚做完美美水晶指甲的妳,不会因为过小的按键而打错字,不用费心瞄准也能快速操作各种手机功能,继续以方便用户操作为优先设计,而且手机操作速度不延迟。它还配备了一块2.2英寸的26万色QVGA屏幕,显示效果等各方面都非常的不错。

  功能方面,LGKF350除了简约靓丽的机身之外,其机身炫光灯亦是一个很特别的卖点,一个是白色的动感闪光,一个是埋在上盖顶部的115颗LED橘光灯,动感闪光的功能可设定约20种闪烁节奏并设定闪烁规则。LED橙光灯则采隐藏式设计,平时看不见,但当有来电、开阖盖或是接收到新讯息,它就会亮起各种图案提醒,从简单的数字、爱心、笑脸到搞怪的手枪、乳牛都有,妳可以慢慢挑选然后一天换一种,相当有趣。

  KF350最过瘾是提供了自定义的LED的空间,可以从5×23个LED矩阵里动手画出喜欢的符号或文字,最多可储存三组,靓女们可以慢慢玩这个功能咯,这款手机不仅外观客人,价格方面也是拿捏的很准,仅千元就可以入手,可爱的MM们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产品信息:LG KF350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