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全能C网导航智能 HTC XV6800再搏一把

  至于HTCXV6800这款机器,我想就不用我再过多介绍了,这款经典的C网智能机,从一出来后,就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而其也一直高举性价比旗帜,首先400MHz的处理器,侧滑QWERTY全键盘,GPS导航,WIFI无线,性能方面对比市面主流PPC,一点都不示弱,而这款机器经过一段时间的休眠期,最近再次到货,性能不弱,风采不减,据商家义时伟通(13761012633)价格则为1399元,性价比是钢钢的,有喜欢的朋友,可以摸摸自己的口袋,好好考虑下了。

  XV6800依旧采用侧滑QWERTY键盘设计,不过造型更为圆润,看上去与CHTD9000有着类似的风格。与极具质感的前面板相比,XV6800的背部设计同样精彩:防滑纹覆盖整个后盖,挡板搭扣设计精巧,摄像头装饰设计显然经过良苦的用心。该机三围尺寸为107×17×70mm,在高端智能手机中并不算个大家伙,但拿在手中份量并不轻,不过手感极佳。

  XV6800依旧采用一块2.8英寸的65K色TFT手写触摸屏幕,分辨率也没有超越240×320像素,这也是目前最标准的WindowsMobile手机屏幕配置。另外,该机还将摄像头升级至主流的200万像素,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600×1200像素的照片,与其他微软系统手机一样,拍照效果只能说中规中矩。

  作为智能手机的核心,XV6800的处理器变化更加值得关注。该机采用最新的Qualcomm400MHzCPU,性能较以往配置有了大幅度提升,内存方面,256MB ROM以及64M RAM则没有太大变化。

  XV6800采用Windows Mobile6操作系统,界面友好,内置了OFFICEMOBILE、MSN、金山词霸等丰富软件,商务功能突出。另外,该机支持中国联通CDMA1X无线通信网络,其无线数据传输速率高达153.6Kbps,是普通拨号上网速率的3倍,是GPRS无线数据传输速率的4~5倍。至于其他诸如蓝牙、USB接口、WiFi等设施和功能,该机也一一具备。

  XV6800随机配备了一块1500MAH的锂离子电池,正常使用保证待机三到四天没问题。目前,这款CDMA最强悍智能机型已经跌到了一个新低价,据经销商报价是1399元,这家伙依然是物有所值,总觉得CDMA网络智能机型不够好用的朋友,XV6800是您最好也是最超值的选择。

  HTC(宏达)Mogul(XV6800)

  参考价格 13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