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揭开TD强机神秘面纱 联想Ophone评测



  自去年末各大手机厂商陆续表示会在2009年加大对Android平台智能机的投入后,联想是其中比较实干的一家,一款被冠以Ophone称号的联想Android手机开始逐渐浮出水面。联想Ophone采用全触屏设计,装载移动改进版的Android系统——OMS,并将成为国产3G标准TD-SCDMA的支持机型。

500万拍照大屏触控 联想Ophone多图曝光

图为联想Ophone

  在过去将近5个月关于联想Ophone抽丝剥茧的报道中,我们已经看到了不少其真机图,UI也开始越来越多的呈现,特别是最近曝光的一段操作演示视频更是让联想Ophone成为近在咫尺的一款产品。

500万拍照大屏触控 联想Ophone多图曝光

图为联想Ophone

  现在网络上甚至有比较调侃的说法称,中移动之所以没有最终引进苹果iPhone,正是在等待联想Ophone,这一说法虽然有些偏颇,但也道出了中国移动和联想Ophone不可分割的关系。


  更多功能细节曝光

  中国移动的OMS是基于Android平台开发的自有操作系统,基本操作方式和内核仍然与G1所采用的Android系统一样。除了前面提到的Android平台、全触控等功能特性,联想Ophone还有如下特点。

  首先它将采用5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这将使得联想Ophone成为目前拍照功能最强的Android平台手机。另外,它还将支持microSD卡扩展,具备蓝牙2.0数据传输功能,另有中英文虚拟输入键盘。

500万拍照大屏触控 联想Ophone多图曝光

图为联想Ophone


  外观颇有霸气

  这款联想Ophone首次曝光就给人惊艳的感觉,纯黑色镜面主体,正面简约到只有一个按键,并且和听筒做了对称处理,仿佛没有按键。目测约3.2英寸左右的显示屏幕占据了绝大部分的面积。

500万拍照大屏触控 联想Ophone多图曝光

图为联想Ophone

  其侧边为银白色金属风格的边框,两端为圆角。中间分布有音量按键和microSD插槽。从这次曝光的图片中我们还可以看到其背面机身表面印有OMS的商标,而非Android机器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