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家用时尚DC 佳能IXUS980IS促销卖2K5

  

【4月14日太平洋电脑网浙江讯】佳能IXUS 980 IS数码相机采用了黑色作为机身主色调,外壳经过光亮防蚀铝涂层工艺处理,具有相当不错的手感,边角进行了圆润处理,机身线条流畅均匀,时尚动感的同时,更显圆滑可爱,整机看起来时尚味十足,出色的设计也保证了还机拥有良好的握持手感,画质在家用机中也比较突出,真的是你值得拥有的一款数码相机。目前改机售价为2599元,送电池和4G卡,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佳能 IXUS 980 IS

佳能IXUS 980 IS采用有效像素达到了1470万像素1/1.7英寸的CCD传感器,照片分辨率最大为4416×3312 ,配备了一枚3.7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效焦点距离36~133mm(35mm换算),光圈为F2.8~5.8,同样支持IS光学防抖动系统技术,佳能IXUS 980采用了全新的DIGIC 4影像处理器,在图像数据处理速度和精度上有了明显的提升。并支持640×480像素/30fps视频录制。


佳能 IXUS 980 IS

佳能IXUS 980 IS机身背面配备了一块2.5英寸23万像素的“晶炫II”LCD显示屏,延续了IXUS系列的一贯作风,采用优美的流线型,配合光亮的防蚀铝涂层,显示效果非常清晰;另外还配备了取景器,具有省电效果。


佳能 IXUS 980 IS

佳能IXUS 980首次加入了“快速拍摄模式”和全新的“手动模式”,使用“快速拍摄模式”时,用户可以比在其它模式下更快地按下快门按钮,全新的“手动模式”,用户可以设置对焦点、快门速度和光圈值(光圈值仅在最大光圈和最小光圈两档切换),不用完全依赖相机,可实现自己独特的拍摄风格。这些实用功能的融入也为这款DC更多的具备了较为人性化的设计,方便了各类消费人群的使用。

[参考价格]:佳能 IXUS 980 IS2550元(单机)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