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轻、薄、美 微星发布X系列轻薄笔记本

  2009年4月16日,微星科技在北京中奥马可孛罗大酒店召开了主题为“轻、薄、美”的X系列超轻薄笔记本电脑发布会。微星科技全球营销副总经理卢琪隆、微星科技中国区总经理李晋凯以及微软、英特尔高层均莅临现场,并将做精彩致辞。会上最引人关注的当属微星最新的超轻薄X系列笔记本电脑,拥有极度轻薄身材的X系列笔记本成为了当日最耀眼的明星。


轻、薄、美 微星发布X系列轻薄笔记本

微星X系列笔记本

  微星科技全球营销副总卢琪隆表示,“微星科技此次推出的X-Slim系列,不仅展现了微星科技深厚的研发实力与产品制造水平,更是带领整个行业向着轻薄型产品发展,拉开了“拼薄”时代的大幕,微星要做薄时代的弄潮儿!”

  微星X系列采用16:9比例的13.1英寸宽屏现实,采用LED背光,重量仅为1.3公斤,整机厚度约1.98cm,最薄处仅有6mm,几乎与普通的硬币一样厚!

  配置方面,微星X系列采用Intel专为轻薄产品设计的ULV处理器,凭借着这样一款处理器,X系列可以在性能、散热、身材和续航能力得到了完美的平衡。

  除了笔记本产品以外,微星还为我们带来了两个薄板电脑一体机系类,分别为AP和AE两大系列,全部采用16:9宽屏幕,具有160度的水平超广视角,微星薄板电脑一体机搭载Intel® Atom™处理器,功耗较低,运行稳定,内建802.11 b/g无线网卡,是名副其实的上网电脑。

轻、薄、美 微星发布X系列轻薄笔记本

微星Wind Top AE系列

  Wind Top AP系列采用超薄一体机设计,机体最薄处仅有35mm,可比拟一般超薄边框的液晶屏幕设计,不仅节省宝贵的空间,还让屏幕视野更广阔。

轻、薄、美 微星发布X系列轻薄笔记本

微星 Wind Top AP系列

  在今年电脑市场上,轻薄笔记本和一体机是目前最热的两个话题,微星选择在这个时候发布两个大系列的新品,针对性很强,希望轻薄本的酷炫外观,吸引一些对性能和外观有着双重需求的人群,而两部一体式电脑也各具特色,一个定位于上网机,性能不是重点,另外一个是时尚家居型PC,非常适合作为客厅电脑来使用。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琪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