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三星LED电视频道 行情 导购 最新评测 > 三星led

三星逆市而行 推LED电视抢占高端市场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4月10日,三星在北京举行了2009年春季新品电视发布会,在这次会议上推出6000系列、7000系列、8000系列3大系列9款LED电视新品。与今年其他外资电视厂商的追求谨慎相比,三星以拥有强大上游面板生产研发能力为主要推动力,一口气推出了3个系列全部采用LED背光的新品电视,直指高端市场。

55B8000液晶电视

55B8000液晶电视

三星逆市而行 推LED电视抢占高端市场


三星新品LED电视活跃登场

    在这次发布会上,三星公司推出了全新旗舰、采用LED背光源技术的6000系列、7000系列、8000系列3大系列计9款LED新品电视。据了解此次三星发布的3大系列LED新品电视,除拥有三星最新一代图像处理引擎技术、三星独有的黑水晶液晶面板、200Hz智能动感技术。产品涵盖40-55英寸机型。新品拥有仅2.99cm的纤薄机身和卓越出色的画质效果,使用环保材料制造,低耗电量更加节能,提供趣味百科、互联网浏览和无线DLNA家庭娱乐中心等多种互动娱乐功能

    据了解,6000、7000系列LED电视也已经登陆中国卖场,具体价格目前还不明朗。

三星电子中国营销部金荣夏常务


三星电子中国营销部金荣夏常务

    三星电子中国营销部金荣夏常务表示, 08年三星凭借着R8系列和幻彩晶虹系列的成功销售,目前三星电视的市场表现是“量”和“质”都取得了双丰收。2008年连续三年获得全球第一,实现全球液晶电视全球销售量为2千万台,液晶电视市场占有率达到20%,电视销售额是达到200亿美圆。

    但是三星并不满足于这些成绩,三星今后希望在画质与外观设计上不断发展更新,力求做到最好,让消费者亲身感受到三星电视的优异,认可三星电视,因此受到了来自全世界消费者的推崇。为了满足消费者的新需求,我们在今年推出了具有强大功能的LED新品电视,力求连续4年成为全球销量的第一。”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荣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