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动态

佳能5系传奇

  

“第5天,上帝创造各种动物。从此,万事万物繁衍成长,生生不息……”

1992年,佳能推出Canon EOS 5。由此,一项项创领业界的佳能技术最终成就了技术的佳能;一款款传奇般的产品,书写出品牌传奇的流畅篇章。

今年,正值佳能单反相机诞生50周年。回首历史,五十载春秋如此悠长,一项项技术、一款款产品、一段段佳话,宛如夜幕银河中遍布的璀璨星尘;然而半个世纪又是何般短暂,那些十数年前的经典一如今日的辉煌让人印象深刻,时间流逝的冲刷,在这些传奇面前显得微不足道。

5的责任 Canon EOS 5

35mm单反相机领域的自动对焦技术问世两年之后,佳能的第一款35mm自动对焦单反相机EOS 650才姗姗来迟。宣传单页上赫然写下的“Designed for the Future”,在当时看来似乎有着夸大之嫌,而随着EOS系列新品的陆续发布,无人不感叹佳能对于技术趋势的前瞻把握。

1992年推出的Canon EOS 5,将这份对设计创新的承诺推至顶峰。它搭载5个对焦点及16区域评价侧光系统,更搭载了震动业界的革命性的眼控自动对焦技术。取景时将视线扫向5个对焦点中的任意一个,相应的焦点即被选定。眼控自动对焦技术极大的简化了操控流程,也令相机的反应能力大大增强。一经推出,即获得了广泛关注与好评。从第二款眼控自动对焦单反相机EOS 50开始,这套系统已经能够响应横纵持机时的眼控操作,巅峰之作EOS 3一举将自动对焦点提升至45点,反应速度相比最初的EOS 5已提高了2倍之多。直至今日,眼控自动对焦技术在业界仍无出其右。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