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多普达S1+全面升级 触控版到货促销中

  多普达S1+精英版自从推出以来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好评,今天,多普达又给我们带来了一款锦上添花的产品多普达S1触控版,设计理念与S1+大致相同,但是这款产品采用的是全新的WindowsMobile6.1系统,对软件的支持更完美,运行更流畅。目前,该机的最新价格仅为2350元,喜欢它的朋友近期不妨来关注一下吧。

  这款手机与S1+设计风格相同——简约大气。2.8寸QVGA手写屏幕与超窄边缘的黄金比例搭配从视觉上给用户带来舒适感,相对于超薄手机略厚的身材能令手写使用的时候感到合适顺手。无论您偏好时尚漂亮,还是张扬个性,S1+都可以满足。

  多普达S1触控版内置最新版的OfficeMobile软件,不但支持Word、Excel文件的浏览,也可进行编辑,还可以吃出powerpoint及PDF文件的浏览。真正意义上实现移动办公功能,重要的是,它还具有移动证券和Google搜索功能,满足用户随时随地看股票的需求。

  这款手机充分体现了HTCHOME的菜单风格在今日桌面上先是各种程序的菜单,方便客户快速调用各种程序。另外S1+同样支持闹钟、日历、计算器、日常表等辅助功能,还配有一颗200万像素自动变焦摄像头,最大可拍摄1600*1200像素照片,同样支持视频拍摄。多普达S1触控版算是S1+的升级版本,售价比S1+稍低一些,功能强大了许多,经济实惠。

  多普达(Dopod)S1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