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电下乡 > 下乡厂商动态

国美集团发出“家电下乡”中标倡议

  22日,在上海市“家电下乡”启动仪式上,国美集团发出了“家电下乡”中标销售企业倡议,表示将从货源、价格、服务上保证消费者的利益。

  据国美集团介绍,在近半年的准备期中,上海国美、上海永乐投入了大量资金进行“家电下乡”产品的专项备货,对彩电、冰箱、洗衣机、手机等参加家电下乡的品类进行集中采购,保证“家电下乡”货源充足。

同时国美集团对全体人员进行系统培训,在门店中开辟“家电下乡”专区,设“家电下乡”产品服务专员,满足消费者的购买、咨询、送货、安装等一系列的需求。同时结合上海地区的实际情况,国美集团特推出了专门的补贴方式,对于参加家电下乡活动的各类产品实行独享优惠价,让利幅度最高可达50%。顾客凭相关证件至国美、永乐门店,除享受政府13%退税补贴外,还可享受特别优惠补贴,消费者将由此得到双重实惠。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