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红牌集团正式投产电水壶 小家电成就再上新台阶

  日前,“红牌集团09年度电水壶投产典礼”在广东省湛江市龙头工业区隆重开幕,典礼上,红牌集团宣布09年将向电水壶领域进行全面投产,这也成为红牌集团继去年“庐山会议”决定推出“三角牌”和“红牌”第5代晶石内胆电饭煲后,其在小家电领域实现的另一项重大突破。

同时在08年整个珠三角企业大面积受到金融危机的冲击下,大批量倒闭;很多知名企业由此开始缩减开支停止一切对外扩展计划,裁员等举动;而为什么在此时红牌集团能够取得25%高速增长,并决定在此时大规模投产电水壶生产线?

  投产电水壶 把握利润新增长点

  近年来,我国众多大家电企业不同程度地陷入了经营困境,尤其受当前全球性金融危机影响,众多致力电器发展的企业已认识到寻找新的利润增长点势在必行。据悉,如今小家电市场表现出的巨大潜力和利润空间被红牌集团看好,投产电水壶也成为红牌集团09年战略延伸的重要方向。

  据了解,一般欧美家庭小家电产品的户均拥有量为37件,而中国每户小家电的平均拥有量只有3—4件,经济较发达的城市也不超过10件,农村市场小家电的普及才刚刚起步。从这个角度来讲,小家电市场的需求空间巨大,增长潜力十分可观。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国内的小家电产品企业多达三五百家,但真正规模企业不足三四十家,前5位品牌的市场占有率之和不到30%。受企业规模、资金实力、技术积累等方面的限制,大多数企业在小家电领域的竞争没有综合优势,红牌此次发力进军电水壶领域意在占领小家电市场的更多市场分额。

  “红牌之所以决定投产电水壶,是因为红牌看到它拥有的利润空间,是红牌开创蓝海的又一步伐。”红牌集团新闻发言人营销总监程光阳先生表示,“普通的铝壶烧水不方便也不安全,用户必须专门在一旁盯着,水在烧开后还必须灌到保温瓶里备用。而使用饮水机的话,水温达不到100度也不适合泡茶水,而且饮用循环加热的水对身体也不好。使用电水壶烧水即烧即用,加热只需几分钟,非常方便快捷,这对消费者来说是非常实用而健康的。”

  业内专家表示:国际金融危机加速了小家电企业的分化和重新洗牌,对红牌来说这正是一个机会,红牌在品牌、质量、渠道等各方面都有优势,相信红牌投产电水壶之后将在国内市场更有作为。

  30余年经验积累 红牌电器优势明显

  自1976年生产了中国第一台简易电饭锅以来,红牌电器的销量一直在同行中遥遥领先,依托稳固的市场网络和品牌优势,红牌电器产品品质可以用“电器航母”来形容。据了解,经过30余年的发展,红牌电器产品从空调、节能冰箱、洗衣机等大家电到炉具、抽油烟机、热水器、油炸锅等小家电一直到剃须刀、电吹风等个人用品数百个品种应有尽有。在坚持成本领先、技术领先战略的基础上,红牌集团现已成为全球最大的电饭煲生产基地,其电饭煲系列产品先后获得了“国家免检产品”、“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等称号。

  据悉,自1996年引进德国全自动电饭煲生产线以来,红牌集团拥有超过99%的自配生产能力。2006年,红牌电饭煲内销增长10%以上,出口增长300%,产品的全国市场覆盖率友60%增加到80%,出口国家由83个增加到92个,同时开发了新的电饭煲与电磁炉产品近200个品种。2008年,红牌强势启动品牌战略,加强国内市场布局,开始致力于把“HONG”牌打造成国内电饭煲的第一品牌。如今,红牌产品在全国各地建立了销售网点30000多个,在国内市场占有率高达31%以上,其中华东地区销售额占据了集团销售额的40%,年销售额超过10亿元。

  去年红牌集团推出拥有自主技术的第5代晶石内胆电饭煲后,其产品的高科技含量引起了业内人士的普遍关注。相信此次投产电水壶之后,红牌将在小家电领域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