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入门级首选 奥巴 E-420售价跌至3800

   奥林巴斯 E-420是一款可互换镜头实时取景数码单反相机,也是我推荐的几款单反中最为轻便的一款,因为它与其他单反最大的不同就是他小巧轻便的外观设计,相信这点会让许多女性摄影爱好者的喜爱。

  

 奥林巴斯 E-420

  奥林巴斯 E-420的像素是有效像素是1000万,总像素是1100万最高分辨率高达3648×2736,这样的高配置,让你的真正领略到什么样的照片才叫真正的清晰。并且他采用的传感器尺寸是17.3 mm (H) x 13.0 mm (V)。

  奥林巴斯 E-420的快门速度 AUTO模式:2-1/4000秒、P(Ps)模式、A模式、S模式、手动模式:60-1/4000秒、B门:最长30分钟(带限时器)、场景模式、场景选择模式:4-1/4000秒(由模式决定)以1/3 EV调整。这么多的模式让拍摄的人有更多的选择。另外奥林巴斯 E-420的屏幕采用2.7英寸的大液晶屏幕,液晶屏象素是23万。这样的配置对与普通的摄影爱好者应该是够了。

  

  奥林巴斯 E-420

  奥林巴斯 E-420的本来设计是结合卡片机的便捷和单反相机的专业。只要有了这款相机,你一定能够提要到单反和卡片机之间的差别。

   

  【参考售价】:380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