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电下乡 > 家电下乡新闻

财政部:首季家电下乡销售逐月翻番增长

  昨日,财政部副部长张少春主持召开家电下乡第二次部际联席会议。商务部、工信部、国家发改委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张少春在会上表示,随着政策实施范围的扩大,今年一季度,家电下乡产品销售呈逐月翻番增长之势。

  据了解,此次部际联席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贯彻落实国务院领导批示精神,研究解决家电下乡政策执行中集中反映的问题,明确下一步工作任务。会议讨论并通过了财政部牵头草拟的《家电下乡工作阶段性总结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张少春在会上指出,对家电下乡产品实施财政补贴是积极财政政策的重要内容,是拉动消费,带动生产,扩大内需的重要举措。自2009年2月1日全国推广家电下乡工作以来,各地积极落实政策、扎实工作,农民购买家电下乡产品十分踊跃。截至4月27日的销售数据显示,家电下乡产品销售约750万台(件),共发放补贴资金约9亿元。

  张少春通报了对家电下乡政策执行中集中反映问题所采取的对策措施,重点通报了财政部会同有关部门出台《家电下乡操作细则》、简化家电下乡操作办法的有关情况,明确了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及相关工作要求。他说,家电下乡工作已经在全国全面实施,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是加强产品质量、销售、售后服务以及市场秩序的日常监督管理;要继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采取多种宣传形式引导好、解释好相关政策,特别是加大对新出台的《家电下乡操作细则》的宣传;要督促地方加快补贴兑付进度。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少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