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五一”购物狂欢 选购冰箱认准品牌

  转眼“五一”小长假近在眼前,难得闲暇的人们已经提前规划好自己的节日计划,各大卖场亦提前预热,各种促销手段在即,生产厂商们更是摩拳擦掌,放“价”新品夺人眼球……这一切都昭示着新一轮的购物狂欢即将来临。但是面对琳琅满目的商品和让人眼花缭乱的促销活动,中国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武高汉提醒消费者,在购物时,尤其是电视、冰箱等大件消费品要认准品牌,选择优质优价的商品。

  由于价格和用途等多种因素,消费者在选购电视、冰箱、洗衣机等大件家用电器时更加谨慎,到底怎样的才是最好的?质量可靠、性能优良、价格适中一个都不能少。譬如在购买冰箱的时候,您既要考虑它的保鲜、冷冻性能还要考虑它的外观、质量和安全健康,毕竟作为储藏食物的家电,冰箱和人们日常饮食生活息息相关。冰箱的生产厂商们为了满足消费者对冰箱的多样需求一直竭心尽力,诸如海尔、西门子、松下等知名冰箱品牌都是依靠自己雄厚的技术优势和人性化的贴心服务赢得了消费者的赞誉。

  其中松下冰箱作为日系品牌的代表,凭借技术上的研发优势和科技创新意识在高端冰箱市场上独树一帜,旗下的每款产品都堪称业界的典范。而今年主推的O3果蔬氧护系列冰箱,再次向人们展示了松下“精益求精”的制造理念和对高品质生活的诠释。

  人性化设计

  O3果蔬氧护系列冰箱在独立的果蔬室安装臭氧发生器,利用臭氧氧化分解使用较普遍的9种农药残留,破坏果蔬表面的残留农药分子结构,减少果蔬表面的残留农药,省去了人们对果蔬反复消毒,反复清洗的麻烦,让消费者吃上新鲜、健康、安全的水果和蔬菜。臭氧可以分解农药残留。由农业部蔬菜品质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出具的抽样试验比较看:以青菜为例,“果蔬氧护”24小时后青菜表面马拉硫磷的减少量约为非果蔬氧护的9倍。松下这一体贴入微的人性化设计,一经推出就倍受好评。

  节能先锋

  节能,作为未来冰箱市场发展的主要方向,一直以来是衡量冰箱尤其是高端冰箱的硬性指标之一,松下电器作为家用电器行业中的佼佼者,在冰箱的节能技术研发上一直走在业界的前沿。采用先进的进口松下直流变频压缩机,启动次数大幅减少,启动时的冲击电流所造成的电力消耗大大降低,有效地节约了电力。同时因为摒弃了传统冰箱单纯依靠直冷或者风冷方式制冷的弊端,采用领先的“直冷冷藏,风冷冷冻”的双冷智控功能,在除霜、节能方面独领风骚。

  科技保鲜

  O3果蔬氧护冰箱采用先进的光合高保鲜技术,将变温室的温度设定为2至4℃时,LED发光装置释放的蓝、绿光波,宜于保存蔬菜;设定为4℃时,蓝、绿光波能使蔬菜中维生素C的含量增加,叶绿素的含量也比无光照同等保鲜条件下更多,延长蔬菜水果的保鲜时间; 同时采用“光动银”技术,在银离子除菌的基础上,运用LED光对银离子的催化作用,令银离子更加活跃,能有效抑制大肠杆菌,为冷藏室内的食物创造安全健康的氛围。同时双冷智控功能,实现了“保湿冷藏+无霜冷冻”的混合制冷方式,使不同食物的保鲜各得其所;

  “五一”购物黄金季节,各种促销手段齐上阵,消费者在购物时千万不要乱花迷眼,购买前多了解下商品信息,购买时选好商家、认清品牌,这样才能买到称心如意的商品,让您的购物狂欢欢乐无限。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