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绝色视界800w镜头 三星S8300详细体验



800万像素plus超多功能
 
    S8300是三星目前功能最强大的封闭式系统手机,除了不是智能手机这点以外,其实它的功能已称得上是一时之选。卖点有哪些?超级多功能的800万像素AF相机、720 x 480 DVD级录影、DNSe自然声+ 5.1虚拟声道、16 GB扩充、GPS;它也内建了新版Share Pix图片分享程式,可以帮你快速上传照片到个人Blog,速速和网上好友分享刚刚拍到的好玩照片。

    800万像素plus超多功能

    S8300拍照功能大致是延续innov8 i8510并再加强,有主打的微笑快门、脸部追踪、WDR宽动态测光、电子防手震和超过20种的SCN情境模式,包括逆光、烛光、秋色等特殊场景,另外还支持到最高ISO 1600的感光度设定,高感光可换得更快的快门速度和明亮度,让你在昏暗的餐厅里也可以拍下浪漫照片。

    S8300还有不少进阶一点的拍摄功能,包括眨眼识别、GPS地理标记、画质设定(锐利/饱和/对比)、电子防手震以及预览相片自动转向,而数字键盘在拍摄模式下也可以用来快捷设定,像是录影或拍照、对焦模式切换(按0改近拍)、定时器、闪灯模式、还有辅助格线的显示与否,都可以透过数字键快速调整。 S8300没有在按键上刻上拍摄功能符号,也没有导航键给你搭配使用,所以若要加快相机操作效率的话,善用数字快捷键是可以考虑的一个方向。

    ▲照相界面就是左右二列各3颗按钮以及中间的功能按钮所组成

    ▲和「光」息息相关的ISO 1600高感光和WDR宽动态测光

    ▲可自己调整相片参数,另外就是右图的快捷符号表,熟记之后,就不用一直按屏幕切换功能了

    ▲屏幕自动转向这功能随处可见,包括拍完相片的预览动作也支持

    ▲内建13种SCN场景,都可以试试它们的作用是什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