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国美:将“五一”黄金周进行到底

  【本报讯】 “五一”黄金周刚刚落下帷幕,本周,深圳国美将继续延续黄金周优惠让利,加大货源投放,让消费者继续享受国美黄金周第二波开闸放水的大型活动。

  据了解,从4月25开始,深圳国美就提前引爆“五一”黄金周,4月30日,国美港澳城店的“夜市拍卖”正式启动了“国美五一购物狂欢节”大型活动,截至5月3日,深圳国美再创辉煌佳绩。

本周,国美将顺势开启黄金周第二波让利活动,满足旅游归来消费者的需求。据国美主要负责人介绍,国美举行第二波让利活动,黄金周延期就是为了让消费者买到更加优惠的商品,同时同样享受促销力度及服务措施。5月4日-5月10日,国美黄金周延续7天,优惠力度将持续升级。据国美负责人介绍,活动期间国美将贯彻“五一”期间一降到底的降价策略,在“五一”折扣力度不变、直降力度不变、赠品力度不变的基础上,七大品类都将有新的品牌和型号加入到普惠阵营中来。此外,国美将向厂家追加上千万特价资源,在33家门店全部释放,本周末的促销活动将掀家电市场的又一个高潮。(周 海)

(责任编辑:张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