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苹果MacBook笔记本将支持3G获新证据

日前有消息称苹果的MacBook新笔记本将加入3G支持,而苹果招聘内置3G网络测试的消息则进行了进一步证明。国外媒体今日报道称,现在苹果MacBook笔记本将支持3G的消息得到进一步证实,苹果的Mac OS X 10.6 Snow Leopard(雪豹)操作系统中加入了支持原生3G无线WAN硬件功能,这意味着MacBook笔记本有望实现3G上网卡的即插即用,并可以通过内置3G模块来实现无线上网。

  早在去年的时候,苹果CEO乔布斯就表示考虑在13.3英寸MacBook笔记本中内置3G芯片,但乔布斯最终表示,内置3G芯片可能会让MacBook笔记本过分依靠某家运营商。


苹果MacBook笔记本将支持3G获新证据

Snow Leopard(雪豹)操作系统中加入了原生3G无线WAN

  但苹果上周张贴的招聘启事另大家再次生疑,苹果招聘的要求是:负责对通讯硬件、软件以及设备驱动漏洞进行测试和报告,涉及的通讯技术包括AirPort (802.11a/b/g/n)、Bluetooth v2.0和3G无线WAN。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