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支持WiFi MOTO A3100行货五大功能升级

由于与运营商之间向来和谐的关系,摩托罗拉3G手机A3100入围联通的定制机型并没有让人感觉意外,甚至后来又作为联通所有手机电视的演示与推广的演示终端也没有引起人们多少关注。毕竟在多数人看来,作为摩托罗拉A3000的3G版本以及摩托罗拉以往惯用的手法,这款手机无疑在功能上将不会带来多少令人期待的内容。然而,根据国内媒体最新曝料的消息显示,即将问世的摩托罗拉A3100国内行货版本不仅将增加对3G网络的支持,而且更会拥有国产WLAN标准的WAPI技术。假如这则传言成真,那么摩托罗拉A3100无疑将成为当前最值得期待的3G手机之一。

摩托罗拉A3100

  对于这款进行了多项功能改进的摩托罗拉3G智能手机,根据最新得到的消息显示,该机国内行货版本的功能较之过去的A3000将会在以下几个方面进行改进和提升。首先,该机在外形上采用黑色与金色的色彩搭配,尤其是金色的按键及摩托罗拉LOGO让该机较之海外版本更显档次。其次,摩托罗拉A3100国内行货版本还将搭载摩托罗拉明系列特有的第四代草书手写识别技术之外,还将会配备有三种不同的手写输入法,包括MOTO第四代手写、全屏手写以及三字连写,而A4输入法则将成为拇指输入的最佳选择。除此之外,该机还提供了类似iPhone的软键盘按键以及触及放大方式,可以有效的避免手指遮挡按键引起的误操作。


摩托罗拉A3100

  更为重要的是,摩托罗拉A3100国内行货版本在无线网络功能方面不仅增加了对WCDMA/HSDPA网络的支持,而且更首度在洋品牌手机中增加了对国产WLAN标准的WAPI技术的支持。尽管过去WAPI技术并不兼容Wi-Fi技术并不兼容,但由于WAPI和WIFI两种无线局域网功在硬件上是可以通用的,厂商仅需要通过软件升级的方式即可从WIFI切换到WAPI,所以这次在摩托罗拉A3100国内行货版本上保留的Wi-Fi(IEEE 802.11i)无线局域网功能,将可以在国内的Wi-Fi热点上正常使用,并且安全性能更高。


摩托罗拉A3100

  除此之外,摩托罗拉A3100国内行货版本为了提升用户的3G上网体验,还在内置IE浏览器的基础上预装了Opera浏览器,并且新设计的操作操作菜单也更人性化。而借助第三方软件,该机还可实现的短信群发功能。至于手机的其他功能方面,摩托罗拉A3100国内行货版本还配备有2.8英寸QVGA分辨率65K色TFT屏幕和内置3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了LED闪光灯和支持自动聚焦,除了支持微笑快门、数码变焦和白平衡设置等功能以外,还提供了视频录制等功能。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