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奥林巴斯μ1070 美颜美机重磅再袭!

   曾具有超高人气的奥林巴斯μ1040给我们的镜面滑盖印象几乎可以与索尼的滑盖机相媲美了,今天我们将看到的是一款μ1040的后继机型,具有更完美色调与柔美滑盖线条的具有美颜功能的全新卡片μ1070,它的美颜功能让被摄人物脸部雀斑和细纹能得以淡化,所拍人物的肤色灰显得更加细腻健康。1200万像素和3倍光学变焦镜头也让μ1070在内心修炼上毫不落后。


奥林巴斯 μ1070


奥林巴斯 μ1070

奥林巴斯μ1070的体积为89×55.5×20mm,重约105g,轻薄纤细十足一位弱女子。同样的机身采用金属材质,相比μ1040它的正面滑盖略显鼓起,而表面涂有的光滑透明材质让机身手感更加细腻顺滑,视觉上也稍显圆滑。但反面屏幕部分为平面式按键设计,金属操作区域则现代感十足。


奥林巴斯 μ1070


奥林巴斯 μ1070

奥林巴斯μ1070搭载了一枚1/2.33英寸CCD感光元件,有效像素1270万,配备3倍光学变焦潜望式镜头镜头等效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为38-114mm,最高感光度达到ISO 1600,具备高感光度防抖特性让相机防抖效果得到有力提升。最大可拍摄3248×2436像素图像,视频拍摄方面可进行640×480,30/15fps的拍摄。而增强的16张脸部及阴影识别技术以及完美预览等先进功能不仅让拍摄逼真图像更简单而且充满乐趣。先进的图像处理引擎TruePicIII也可有效减轻高感光度摄影时容易产生的噪点,新开发的美颜功能让拍摄完成后可以通过脸部完美修正中的生动的眼睛、闪烁的眼睛和亮丽肤色来增强脸部的表现效果,它具有双重美丽能力,拍摄中的美颜及拍摄后的美颜修正功能都带给所拍人物更加美丽的瞬间留念。


奥林巴斯 μ1070


奥林巴斯 μ1070

奥林巴斯μ1070背面配置了2.7英寸23万像素的2代超晶液晶显示屏,高对比度、左右176度的宽视角让用户可在光线强烈的环境下轻松浏览清晰影像。电池采用Li-42B锂离子充电电池,可选的外接AC电源。


奥林巴斯 μ1070

又一款奥林巴斯μ系美机袭来,不知道这次在市场竞争中它是否还能像μ1040一样赢得够硬的人气,μ1070同样美丽的外表是否经得住实战的考验呢?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μ1070
有效像素:
1270万像素
传感器尺寸:
1/2.33英寸
光学变焦倍数:
3倍光学变焦
焦距(相当于35mm):
38-114mm
防抖功能:
电子防抖,CCD防抖
ISO感光度:
自动,ISO 80、100、200、400、800、1600
微距:
0.07-0.5m焦距固定且闪光灯关闭cm
液晶屏尺寸:
2.7英寸
附加功能:
脸部识别,阴影识别技术
 

[销售价格]:奥林巴斯μ1070售价145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