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老百姓都买得起 精品CDMA手机超值推荐




  以貌取人:HTC XV6900
  
  HTC XV6900是多普达S1的C网版,因此手机继承了S1小巧精美的造型,同样有着13.9mm超薄机身厚度,手感一流。该机精美的设计也引得HTC后来的产品都以此为蓝本。手机在配置上也与S1类似,2.8英寸的QVGA分辨率屏幕和200万像素摄像头都在XV6900身上可以找到,这样的配置能满足大部分用户的需求。


穷人也买得起 2000元以下CDMA手机推荐

图为:HTC XV6900手机

穷人也买得起 2000元以下CDMA手机推荐

图为:HTC XV6900手机

  编辑点评:
  在这份名单中,HTC XV6900是唯一支持EVDO的3G手机,也是唯一一款改版机,手机搭载了Windows Mobile 6.0智能系统,并且配备了主频400MHz的处理器,258M ROM和128M RAM,整体表现非常出色。加上手机是CDMA手机中少有的以时尚卖点的,因此HTC XV6900对于年轻的商务朋友来说非常有吸引力。

HTC XV6900(改版机)
[参考价格] 1700元
  
  总结:
  似乎在国内大部分都并不是很看好CDMA网络,但是不可否认的是CDMA有着环保,辐射较小的优势,对于很多追求健康生活的朋友来说是首选。加之现在很多厂商对于这一网络越来越重视,很多表现很好的CDMA手机都来到了我们面前,因此可以预见CDMA手机还是有非常不错的前景的,作为消费者,在转网的时候不妨考虑下这一极有潜力的网络制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黛丽 | 赫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