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实用入门小长焦 佳能相机A2100试用评测

  

前言:

佳能公司于2009年2月宣布推出了家庭普及型口袋数码相机PowerShot A2100 IS。A系列是一个非常实在的产品系列,这一系列的产品功能贴近家庭用户的需求,操控简单、易用,适用性很广,如今A系的生力军A2100已经上市。这里我们就来看看这款1210万像素、6倍变焦的产品的表现。

  

A2100

  从机身外观看,A2100 IS 与前几代产品非常接近,设计风格几乎相同。采用塑料外壳,配合亮银色镜头环,只是在机身颜色上采用更加专业的黑色,显示出它与A1100定位的不同.我们依然在A2100上看到了突出的装饰条,其不仅起到装饰的作用,还让我们手持相机时更为稳定。

  

A2100

  A2100采用的是1/2.3英寸、1210万有效像素CCD图形传感器,同时搭载佳能的DIGIC 4图像处理器,其能拍摄最大为4000*3000像素的照片。在镜头方面,A2100所配备的为等效焦距为36-216mm的6倍变焦镜头,7片5组,其中包括2片非球面镜片。

  

A2100

  A2100配备了一块3.0英寸、23万像素的液晶屏幕。在背面按键布局上,佳能A2100 IS和A2000 IS,甚至A1000 IS及A1100 IS完全一样,这样做可以有效的降低相机的设计成本。

  

A2100

  

A2100的机身顶部也与前代产品几乎相同,其变焦杆依然设计在快门外圈,旁边是模式转盘和电源开关,在机身顶部我们还可以找到醒目的红色“IS”标志,这意味着相机支持实用的佳能光学防抖技术。取消了曾经被人津津乐道的M档,我们依旧不能人为控制相机的光圈、快门参数。

  

A2100

  A2100的接口设计在机身侧面,其采用了USB/AV公用接口设计。同时有着防尘盖子,显得比较人性化。

  

A2100

  佳能A2100 IS采用了标准的5号电池作为电源,电池性能已经达到了一个令人十分满意的水平,能拍摄至少300张照片.

  

A2100

  最后我们再来看看A2100的随机配件,这些配件包含有电池、AV、USB线、32MB SD、手带、说明书、保修卡等。

  

A2100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