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850就能买WIFI 智能王PDAL低价无阻碍

  在改版机市场,Imate一直是物美价廉的代言人,无论是中端PPCPDAG,还是低端的学生机王PDAL,在国内市场都反响相当不错,其实imatePDAL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智能手机,均衡的配置完全可以满足学生朋友的日常需求,采用PocketPC WindowsMobile6.0操作系统,支持Wi-Fi无线连接,蓝牙v1.2(支持A2DP技术)还搭载200万像素的摄像头,目前合作商家华英雄手机网商家仅售850的价格,具有极高的性价比!

  i-matePDAL以经典的银灰和深黑双色搭配,边角处巧妙地加以弧线的处理,显得经典而又大方。i-matePDAL的机身三围是112×56×17毫米,重量116克,无论是握在手中还是搭配随机附赠的皮套挂在腰间,都不会感觉笨拙。

  和JAQ3一样,i-matePDAL也配备了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头,它与64和弦扬声器一起位于机身背面顶端的位置上。相对来说,由于PDAL的扬声孔设计得更为密集,同时可发音单元在数量上也更多,因此PDAL的铃音效果要比JAQ3通透许多。

  i-mate PDAL采用了Windows Mobile 5.0操作系统(可免费升级至WM6.0),PocketPCPhone平台的智能手机。该机的中央处理器方面配备了由美国德州仪器TI(TexasInstruments)公司开发的OMAP850型200MHzCPU。目前华英雄手机网仅为850的价格,非常具有吸引力!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