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豪华配置低廉价格 靓丽PPC仅售千余元

  O2 XDA ATOMPURE是欧洲电信运营商O2推出的一款PPC手机,采用了小巧的外观时尚设计以及超强力的412MhzCPU,2.7英寸超大QVGA屏幕,该机在市面上一直没有到货,不过迟来有迟来的好处,目前O2XDA ATOMPURE的白色报价为1080元,相当平易近人。

  O2 XDAATOMPURE采用了超流畅的跑车外观设计,整体线条流畅自然,钢琴烤漆白色材质表面的应用博得了更多白领办公女性的喜爱。而且O2XDAATOMPURE采用了非常小巧的体型,仅102×58×18.5mm的三围和普通手机体积已经较为接近,因此比较便于携带。同时键盘区针对WindowsMobile5.0系统做了优化,特殊导航键和选歌键的配备让用户操作起来得心应手。

  机器采用了一块几乎占据整个面板的2.7英寸QVGA分辨率液晶屏幕,颜色系数为26万色,显示效果还是具有一定水准。机身背面则设计了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一定的影像拍摄能力,更够拍摄1600x1200分辨率的照片,并且配备了三种图像质量,选择连拍模式,内置的夜间模式及补光灯,整体拍摄能力还是颇为强大。

  硬件配置方面,机器采用了Intel XScale PXA272 416MHzCPU,性能不错,搭配MicrosoftWindows Mobile 5.0 Pocket PCEdition操作系统,拥有128MB Flash RAM和64MBSDRAM的内存配备,使用常见的MMC/SD卡扩展储存。机器支持主流的WindowsMoblie系列软件,拥有较好的兼容性。

  数据传输上则使用了蓝牙1.2,A2DP,红外、Mini USB2.0和IEEE802.11bWi-Fi四种方式,功能全面且强大。不过机器续航能力不佳,使用原配电池仅待机150小时,日常使用需要每天充电。

  亮丽的外形设计,强大的性能是这款O2 XDAATOMPURE的突出卖点,如果能够拥有更长的续航能力,这款手机则堪称完美。对这款手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咨询以下经销商以了解更多信息。

  O2Atom Pure

  参考价格 1080元 (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