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千万像素双防抖!松下超便携FS7仅1K4

   松下一直都是数码相机市场中消费机型的主力之一,与徕卡的紧密合作使得松下产品增添了一丝贵族血统。松下FS7是新近上市的一款家用数码相机,其拥有1010万有效像素、4倍光学变焦、采用智能多点测光和MEGA O.I.S.光学防抖功能,加之其较高的操控性,其拍摄性能表现还是较为突出的。在近期经销商针对这款机型推出了1460元的促销价格,对于喜欢拍摄风景的朋友来说再合适不过了。

数码相机最新价格变动表
型号
原价(元)
现价(元)
涨跌额(元)
备注
松下 FS7
-
1460
0
新品上市
 

松下 FS7

  松下FS7拥有千万像素的成像能力,以及4倍光学变焦的防抖镜头,全金属机身的使用,在保证了松下FS5 拥有不错的握持手感同时,也散发着时尚气息。松下FS7的尺寸是97 x 54.4 x 21.7 mm,包含电池和SD卡的重量仅仅是139g,轻巧的造型可以轻易地纳入上衣口袋中随身携带。松下FS7采用2.7英寸23万像素LCD,占据了整个面积的4/5。机身背面有标准的五个按键的导航键、模式选择键、显示和快捷菜单,还有拍摄和回放模式的滑动开关。机身上有细小的纹理引导拇指紧握相机,所以即使相机很小也能拿稳并且手感很舒适。

  为方便用户使用,松下FS7还专门打造了两个菜单系统,一个快速菜单,用于普通拍摄设置的快速调节,比如运动模式、AF模式、白平衡、ISO和图像质量,还包括图像稳定模式和LCD查看模式。这些都是从主菜单复制出来的,除此之外,简洁的主菜单还包括色彩模式和数码变焦。菜单通常很简单易懂,初次使用数码相机的用户也能很快上手。

  在拍摄性能方面,松下FS7采用1/2.5英寸1010万有效像素CCD,配备了4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效焦距都为33-132mm,最大光圈F2.8-5.9,配备Venus Engine IV图像处理器,并且都支持MEGA O.I.S.光学防抖功能。此外还支持最高848×480、30fps的视频拍摄,完全可以胜任家庭拍摄需求。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FS7
有效像素:
1010万像素
传感器尺寸:
1/2.5英寸
光学变焦倍数:
4倍光学变焦
焦距(相当于35mm):
33-132mm
防抖功能:
光学防抖,电子防抖
ISO感光度:
自动,ISO 80/100/200/400/800/1600
微距:
液晶屏尺寸:
2.7英寸
附加功能:
脸部识别
 

  编辑观点:松下FS7内置50MB内存,使用SD/SDHC/MMC卡为存储介质,在标准模式下可以2.5张/秒连拍5张。FS7使用的是专用锂离子电池供电,续航表现非常不错。无论是1010万有效像素、4倍光学变焦、智能多点测光,还是其较高的操控性,在入门家用数码卡片机中还是比较惹眼的。

[参考价格]:松下 FS7价格:1460元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