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新品

仅厚6mm? LG展示世界最薄LCD液晶面板

 LG近日公布了世界上最薄的42英寸和47英寸10bit LCD电视面板,新面板的可视角度为178/178,亮度450 cd/m2,厚度仅有0.23英寸(5.842mm),成品很多为7mm左右。

  这两款世界最薄的42英寸、47英寸面板均可支持1080p分辨率,使用edge-lit LED(边缘LED)背光。LG显示器公司表示,这两款面板使用了该公司的LGS技术,相比之前典型的LGPs技术,新款面板的厚度降低了一半以上。

仅厚6mm? LG展示世界最薄LCD液晶面板

仅厚6mm LG展示世界最薄LCD液晶面板,采用该面板的液晶电视成品厚度也仅为7mm

  这两款世界最薄液晶面板的重量也非常轻,其中42英寸屏的重量为6.1公斤,47英寸屏的重量为7.3公斤。相比典型冷阴极背光面板的液晶屏降低50%的重量。

  至于色域表现方面也相对之前面板有所改善,同时因为120Hz技术的使用,减少了运动场景的拖影和问题,屏幕相应时间为8毫秒。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