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针对新单反 索尼推出多款α单反配套附件

  
索尼公司在前天发布新款单反以及镜头新品的同时,还有数款原厂摄影配件可供选择,下面让我们看看具体情况。


针对新单反 索尼推出多款α单反配套附件

便推旅游套装ACC-AMFH10

    首先登场的是一款名为ACC-AMFH10旅行拍摄套装,其内含锂离子充电池NP-FH50,遥控器RMT-DSLR1以及单肩相机包LCS-SC13,上市日期为6月25日,售价945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680元左右。

  套装中的RMT-DSLR1遥控器其实之前就是α900及α700中所附带的配件,而LCS-SC13单肩包则针对双变焦镜头的装载而设计,所以包身承载能力较强,尺寸为265×143×152mm,重量约325g。

针对新单反 索尼推出多款α单反配套附件

AC电源适配器AC-PW10AM

  最新发布的AC-PW10AM适用于α330,α230及α380数码单反相机,适应电压范围达到了AC100~240v/60Hz。在使用AC-PW10AM时,不会对机内电池充电!该产品发售日期为6月25,售价1万50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740元。

针对新单反 索尼推出多款α单反配套附件

LCD遮光罩SH-L1AM

    这款附件是全新发布的产品,适合于本次发布的三款数码单反相机,它可以起到保护LCD屏以及遮光的作用,非常实用的附件。该产品的发售七日也是6月25日,售价4,725日元,折合人民币约330元。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